這次來台南秘境之一的六甲夢之湖,據說以前林青霞電影-夢之湖在此拍攝,所以才有這稱號,電影我是沒看過,我是看介紹來的,當然秘境的必要條件之一就是交通不便。

起點,介紹文都建議車子停在王爺宮前的廟埕,但地圖一看,信你的鬼,近三公里的山路,要走九十分鍾吧!

   

   

再進來的路就是產業道,不過路況還不錯,村子的路雖小,但山路能少走一里算一里。

   

 

村內有一賢清宮,他的路旁可以停,前面有廁所,之後就是山間小路,技術不好的就到這,不然就要挑戰危險駕駛了

   

 

村子內有很多野放的動物,行進時要小心,還有這時節各種蟲鳴鳥叫,有點吵吶。

   

 

從這可以看到湖,不知這些小路能不能通往湖邊,這樣就不用走那麼遠了。

   

 

一邊是山一邊是峭壁,兩邊的綠植還不錯,不會太曬,只有部份路段是私人土地,種植的作物比較矮,但太陽很毒,要防曬,因為我曬傷了。

   

 

走到一半的位置,可以看到山下有不錯的湖水

   

 

下去的路有障礙物擋著,可能是私人土地吧

   

 

從旁邊的小路走看看,路都被竹葉蓋住,三步五十會聽到有窸窸窣窣,而且路越來越小,放棄

   

   

回來,自動無視,突破障礙物,真的可以走到湖邊,景似乎不錯,走不動的話在這拍一拍就可以了

  

當然,既然來了,怎能不完賽呢!其實一路上的路還不錯,有部分的水泥路似乎才鋪建沒多久

   

 

路上常會跑出四腳蛇出來,被嚇到好多次,有仇報仇,也嚇回去,但牠都直接跑走,斷尾求生是騙人的

  

路上人煙稀少,偶爾有幾台機車從我身旁而過,並對我喊著加油,真溫馨,鳥語花香算啥?更正,沒什麼花,都竹子,台南最美的風景是人。

   

 

終於快到終點了,想不到這裡還有一戶人家,而且他還是開車進來的,所以開進來是沒問題的,只是難會車而已。

   

 

終於到了,這裡可以停車,有人真的開來這停車,專業,我真的太笨了,真的除了喜歡你,什麼都做不好。

   

 

這裡有很多竹筏

   

 

沒有人,拿竹竿起來划一下,太恐怖了,太危險了,小孩子不要學

 
 

  

最後來幾張夢之湖

   

   

別再相信把車停在王爺宮那,不然真的走到快去見祖先了,當然建議最好是騎車來,產業道路只能一台車通行,運氣不好遇到會車就麻煩了,還有要注防蚊,這裡蚊子很毒,地圖搜尋六甲夢之湖即可,插旗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