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周看新聞說因為缺水,涼山瀑布剩細絲的流水,記得小時候去的時候因為水量太多,不能走進最深處,這次趁沒水時,摟她~

一進到園區內,立馬被草皮上的大眼鏡給吸引了,大概戴了一輩千的眼鏡,所以對它特別有感覺

  

一旁的彩虹搖椅也不錯拍,可以坐上去慢慢搖

  

原住民銅像,反正看到什麼都拍

  

表演廣場,我不知有沒有固定的表演時間

  

彩虹公車,許多人都要在這拍一張,不過公車內挺老舊了

  

這裡也有露營的小木屋

  

不過河水都乾枯的,不知住這裡可以幹嘛?

  

這小池應該是戲水區吧?不過現在缺水

  

心形花廊,可惜沒人跟我一起比愛心,是不是覺得我很孤單?對,因為我心裡只住著你一個人。

  

造型座椅

  

再來是哈比人小屋,可惜鎖著不能進入

   

   

彩虹階梯,這裡也是網紅必拍景點

  

路上有經過草泥馬區,可惜我沒食物餵牠

  

往瀑布方向的路上,可以看到這牛角灣溪

   

 

走到了休息區,可以看到遠處的瀑布

   

 

剛只是第一層而已,接下來就是一點多公里的登山步道

   

   

一路上有樹蔭,挺好

   

 

路上有些地方似乎有小路可以走到河邊,但有封條,所以就乖乖守規矩,沒走下去冒險

   

 

很快到了盡頭,遠處可以看到瀑布

   

 

當然不能就這麼結束,繼續深入

   

 

雖是都石頭,但不難走

   

 

終於看到瀑布了,嗯,真的缺水了

   

   

山友説旁邊還有隱藏山路,不過難度似乎挺高的,就不冒險了

  

回程的路上開始出現人潮,要來登山的人,建議一開門就趕緊進來,不然報復性登山客很多,這裡全長只有1點多公里,非常適合散步,美中不足的是這彩虹廣場假日沒表演,和遊客中心遷到別處,所以沒開門了。地圖搜尋涼山遊憩區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