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拖到最後幾天才報完稅,手機報稅似乎對簡單收入比較友善,不然添加雜項時,一直要弄些什麼認証的,完全搞不定,只好拜託人幫忙趕著弄,才避免了罰款,身為一個三千萬別男就是這麼樸實無華,總是在最後一刻才要麻煩人,最後感謝千萬別生氣,千萬別罵我,千萬別打我。

説到三千,便想起很久沒到玉井三千院拼一頓,跟著導航走產業道路進來,院內提供寬敞的園內私人停車場,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可停放。

  

一走進院內,映入眼簾的是湖畔villa ,據說很難訂,我沒關心過,因為我晚上是不敢從大內方向開進來就是了

  

依湖畔小路走,有數張躺椅,應該純拍照用的,這是通道,沒人會躺這被觀看吧,人來人往也不可能垂釣

  

再往上有懸空的木馬,體態輕盈的人可以試著爬上去拍張網美照,我是怕賠錢不敢坐上去就是了

  

沿著圍牆池塘往上走

  

很快就來到了網紅景點-白色教堂,這裡充滿灑狗糧的人

  

吃飽了也要來假拜裝一下網美

  

看到有人擺出祈禱的姿勢,我立馬拿出紙條寫上i do ,跑去説請問這怎唸,該死的,現在的妹真難騙,竟然回我唸~你是個好人!

  

往上走有風車的裝置

  

再往上有紅色的鳥籠,立馬坐進去喊,有人要跟我一起成為籠中鳥嗎?遠方回你要養我嗎?欸~摸一下口袋裡的寶,只好回,妳還是去工作吧

  

一路往上的山路不難走

   

 

最上面有觀景台,有年輕人在這拍抖音跳舞

  

不過玉井市區似乎沒什麼好看的,純粹吹吹風也挺好

  

走下山後,有超大茶具,又是一個網紅拍照點,妳可比係茶杯,我親像彼卡茶鼓,從今咱雙人,互相燒照顧,共譜人生好路途

   

 

走,這邊有大躺床,今天這事就這麼定了,啪啪啪~突然覺得臉好腫

  

一旁有茶室,可以租借茶具來泡茶,消消火氣

   

 

走回教堂,往另一邊可以看到三千院,滿的,假日還是要訂一下位才行

   

 

甘味屋這可以借茶具,和冷飲小點心,廣場也有造景可以拍照

   

 

上面的躺椅有點風化了,不過這天氣應該沒人會躺上去曬人乾吧

  

再走進去最後面還有一間餐廳

  

回到教堂廣場,這裡有很多喵喵,和喵喵公仔,沒有哥吉拉,不用擔心吵架

   

   

門票可以抵消費,可以換一杯純茶和布丁,千萬別浪費了

  

這裡是隱藏在山林之間的世外桃源,已經是老景點了,來的人相對沒那麼多,沒那麼吵鬧,門票也可以抵消費,沒那麼心痛,午後時光,可以來這泡茶聊天倒也悠閒,但山路夜晚總不是那麼好走,別聊太晚就是,地圖搜尋玉井白色教堂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