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的台南,到處充滿著黃綠紅,這個紅便是鳯凰木的紅,這讓我想起去年一堆人跟我搶拍幾米公園中央的那棵樹,當時我沒拍好,走,現在補圖去。

起點,來到南科-幾米許諾地公園,結果這裡已經變成工地了,一查原來是台積電擴廠,逛了一圈,整三抱竹區都是工地了。

   

 

那只好來兩張舊圖,懷念一下 ,聽說暫時移到廠內去了

   

 

台積電對面的霞客湖可以停車,這裡也有側所,走到南科北路,便看到南茂門口有一棵開的好茂密

   

 

一路往前走,花開的稀稀落落的

  

有的開很好,有的幾點朵

   

 

並沒有想像中一路紅咚咚

   

 

有的地方雜草叢生,只能遠遠的看 

 

走到南科超高壓變電所旁,這裡有放很多石頭,單看照片以為是哪的小溪,殊不知只是一條大水溝

    

 

下過雨後,有許多花瓣掉落,看起來也挺美的,過去有人曾對我說,一個人愛上小溪,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。但即使我已見過銀河,我仍只愛你一顆星。

  

 

水溝也到這而且,我也走到這結束

  

這裡應該適合騎腳踏車,花開的非常分散,對散步而言達不到處處驚喜的效果,而且這裡車流量挺大,不建議散步,可以到變電箱所旁拍拍照就好,地圖搜尋幾米主題公園即可,這點已消失,拔旗完成。

  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