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台南一到了假日,就到處是人,不是說國旅很貴,不如出國嗎?怎麼還會這樣!天氣熱又人擠人的話,會要爆了,這時想到山上人少又可以玩水降火氣的地方,那不就是仙湖休閒農場。

開車過來,九彎十八拐,交通這麼不便利,想必是個清靜悠閒的地方,在山門口就會看到收費亭。

  

又開了一段路,就看到了他們的大廳,前面是停車場,車位不多,太晚來可能沒位置,不過管他的,這裡是私人土地,在路邊方面一下,應該不會拖吊

  

大廳空間非常簡單,據說入住的在這登記,我就是在走走而已,就隨便瞄了一下

  

從大廳旁的樓梯往上,可以看到農場的分布圖,我的目標是本味作坊,吃飽了才有力氣散步

  

 


二樓的餐廳有共用側所,也是木頭裝潢設計,挺乾淨的,所以要留點味道,我到此一遊

  

上到三樓,正要確認方向往哪走時,突然出現怪叫聲,嚇了一跳,往下一看,原來養鴨人家

  

這麼一驚就迷失了方向,往樟樹步道走去,這裡完全都沒有人,住這的人晚上可以來這走走,消消食喔

   

 


走一圈可以到山上來

  

回到了中央步道,往上看好像有天空步道,似乎很有趣,所以又下山重走一次

  

這裡做了幾個諷刺人的標題,可以太文學了,刺激不到我

   

 


這條路應該就這個假門比較有趣,本想拍在蹲側被偷看的圖,但門是往內開,𥚃面站的空間不夠給我演

   

 

站這可以俯視下面的小木屋,不過聽說最近沒開放,所以什麼都沒看到

 

  

這棵是藍楹花嗎?期待它長大後可以帶給我美好愛情的憧憬

  

走上來後是山頂的住宿區了

  

走了好多山路,來這本味作坊補給,這裡提供簡單點心及飲料,不過只提供到4點,還好有趕上

   

 

在這就是要放鬆看景,可以看到遠方山頂的仙宮廟,不知道何時才能去征服這𡷑頭山

  

吃飽喝足,開始網美行程

   

 

外面的九重葛開的很大,趕緊卡進去,拍一張年老入花叢,更人比美嬌的圖

  

瞭望亭上的招牌應該是水塔吧,爬上去可以看到周圍全景

  

下面是飼養小豬的地方,超口愛的,尤其出來放風時,還知道找高檔車碰瓷

   

 


動物除了迷你豬之外,還有雞、兔、羊在園區裡四處跑

   

 


草原區域維護的蠻不錯,大樹植栽整體看起來都讓人舒服,可以坐在樹下泡茶,或涼椅上慢慢搖

   

 

這裡還有石頭製的大型象棋的裝置,可惜老樹間對奕無人,不如我擺在殘局,等有緣人來破解

  

最深處有個叫覓密基地的沙坑,對!都沒有小朋友在玩沙

  

他們都在這個無邊泳池這玩水,泳池有上下層,可以溜滑梯,整個草原都是開心到吱吱叫的聲音

  

農場的環境規劃都不錯,有大片草原可以讓小孩跑跳,還有可愛動物陪伴,我有看到有人泡茶順便抱著羊拍著羊屁屁的畫面,非常適合想放鬆休息的人,有機會可以住這一晩,體驗晚上是否有不同的風情。地圖搜尋仙湖休閒農場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