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報導說梅嶺的花已經部分開了,結果草率了,來早了,只好既來之則安之,來一場梅峰挑戰賽,每一年都是走到差點往生,今年因疫情的藉口都在偷懶,希望這次能活著出來!

起點,吃飽了才有力氣運動,所以先來鍋梅子雞。

  

梅峰古道入口,趁還沒流汗,趕緊拍一下美照

  

可能還沒很多人潮,頭頂上滿滿的大蜘蛛

  

花似乎漸漸要開了

   

 


不過梅樹似乎要再等等

  

這階梯幾乎要了我老命,差點喘不過氣來,我想應該是妳不在我身邊吧!妳對我來說是空氣般的存在,我沒有空氣會死

  

一路上的山路不難走,只是體力跟不跟的上的問題而已

   

   


山上的生態景觀變化也很大,只是就是山下的卡啦OK歌聲會一路伴隨

   

 


要死了要死了,一路問人到山頂還多久?永遠只要5分鐘,終於在N個5分鐘後到達

  

下山選擇從伍龍步道這走

   

   

 


經過茶園

  

土地公廟,想挑戰獵鷹尖的人,據說可以把車開到這來偷雞,不過上山路是產業道路,遇到會車就要技術了

   

 


農民將肥料包丟的整個山上,這追肥想必之後會滿山的梅花會很美吧

   

   


最後來到伍龍步道入口

  

梅花滿天下,越冷越開花,最近寒流發威,想必應該催生開花,農曆春節前後可能是最佳賞花期,要去的人要早一點去,不然有很多吃雞的車輛,若是要挑戰梅峰的請考量自身體力,地圖搜尋梅峰古道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