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屏東車城鄉的四重溪溫泉被列為台灣四大溫泉之一,每年會舉辦四重溪溫泉季的燈海裝置,夜間點綴上浪漫的燈光,今年更是以桃花做為主題,這一聽就知道是我最需要的,趕緊來打卡。

去程,遠遠的路邊就可以看到兩邊停滿了車,免費停車場在陽光城堡的對面,不過也是滿的,只好在停車場路邊隨便停了,往回走了好一段路,終於看到四重溪溫泉的招牌。

   

 

再往上走,就能在公園口看到大型蔥寶的裝置,旁邊的地上有3D彩繪,夜晚看不清就是。

  

入口的牌樓,有今年的主題桃花,旁邊有手水舍,龍口出水,可洗手,但太暗了,照片糊掉了

  

往上走可以看到服務中心,裡面有買伴手禮和借浴衣

   

 

後面是滿滿的一面燈泡

   

 

登山的步伐道也有燈光倒影

   

 

山上有祈願區,可以把今年的願望掛上去

  

山上神社是藥師佛,可以浴佛祈求消災解厄,不過和足浴一般,長長的隊伍

  

桃花高根鞋,應該跟高根鞋教堂呼應,代表找到好姻緣吧

   

 

遠遠還可以看到凌風展翅的飛機裝置

   

 

四重溪公園的另一邊是桃花隧道區

   

 

當然這邊也是有許多蔥寶,真開心有公仔可以一起合照

   

 

公園內的桃花隧道看似非常的浪漫,這場景是網美必拍的點,一堆人在這駐足,不知拍了多少張圖

   

 

遠虞還有翩翩飛舞的巴頭胡來,彷彿在説來追我呀來追我呀!那問一下,妳跑的快嗎?我想我應該追的上妳。

   

 

附近還有許多兒童設施,一堆小朋友在那玩的不亦樂乎

  

四重溪溫泉祭的人潮真的一年比一年多,想去的人真的要有心裡準備,不想人擠人話,過了這段時間再去,這樣比較能享受旅遊品質,不過燈光布置的真不錯,擠一點還是可以忍的。地圖搜索四重溪溫泉公園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