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旗木盛開了,台南有諸多的的賞花點,去年去了寶光聖堂和仁德滯洪池,而最近西港金砂里有許多人發文,應該會比較有趣一點,這去那散步囉!

到達花旗木步道時,入口一樣安排了實名登記,一旁還有五彩小菊花海,裡面還布置了粉紅風車和金砂里招牌

   

 

馬路上有活動攤位,告示上寫著防疫不得飲食,我全程戴口罩喔,但其他人⋯,好吧!台南很安全

  

花旗木步道有兩三條,因為一眼就看的到,但我覺得妳眼睛不怎麼好,不然我站在你面前了,妳怎看不到?

  

從田邊的步道先,這花開的非常不錯

  

兩旁裝飾著小風車

  

花卉有的長達一兩公尺

   

 

看到許多網美,都人比花嬌

  
 

  

接著來到另一條,花旗木是延著鐵道,走在鐵路旁,漫步在夕陽下,一步一步走啊

  

車站前也做了稻草裝飾

   

 

車站被做成觀景台,欄杆上擺設成曬玉米,奇怪的是上面怎擺放著小砲

   

 

這裡能近距離與花拍照,也能觀看整園區

   

 

對面設有草地野餐區

   

 

白色秋千後面有向日葵,可惜花開的不怎樣

  

另一旁是芝麻迷宮,是由金砂兩字組成

   

   

裡面有搭配地名謎語

   

 

老牛對我望,和風來作伴,牛年行大運,陪我走回家

   

 

這次看到有的網美顧著擺姿勢拍照,口罩掉了,他的攝影師也不提醒,一路走來看到地上至少四五個口罩,提醒一下,免費的景點環境大家要共同維護,這裡設計的還不錯,非常適合散步,地圖搜尋西港花旗木步道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