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11/1/1,這是不是又是一個單棍的專屬日?那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立下今年新希望的目標,應該會特別容易達到吧?許什麼就先不說了,不過好歹我去年許下的財源滾滾目標達成了四分之三,圓滾滾。

新年新希望,希望希望能有奇蹟,所以就需要來到希望奇蹟的聖誕王國加持一下

  

小西門廣場的拱門下的裝置,怎看起來滿滿的惡意,這是説衝動是魔鬼嗎?還好我是6腳螃蟹,沒鉗,不怕

   

 

希望吊車,這是告訴我們想達成希望,要會開吊車,這樣才能包工程或為自己的豪宅敲下第一塊磚

   

 

當然凡事要注意安全,到工地上一定要戴好安全帽,這裡非常貼心的提供了

   

 

一旁也有施工圖,咱在建築自己的希望王國時,要按步就班的進行,不要任意設計變更,不然結果就會變了樣

  

中間的希望禮盒有一電視牆,上面廣告著各種禮物,我也好想要禮物,不如我們來玩交換禮物吧!妳換成是我的,我換成是你的

  

牆後面有二維碼,拍照時會一直跳出網址,我是沒照進去,怕要花錢

  

週圍也布置了小坐椅,總有情侶坐在上面你儂我儂,真符合這次主題Shining Star

   

 

聖誕樹的縮小板,希望小一點是不是比較容易採到上面的星星

  

主燈下有提供一些積木,很多小朋友在這玩的不亦樂乎,捨不得走,就是場地小積木少了點

   

 

最後是今年主燈樹

   

 

新的一年,希望能達到今年的主題,充滿了希望,生活也溫暖了,不期望能被四十個月的百萬大禮砸醒,但是希望還能在疫情防控期間,還能開心出遊散步,成健康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