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蕃薯收成後,感覺周遭看我的眼神不一樣了,沒錯,我的一分地,4個月來種出二千斤,有一萬收入,扣掉成本口袋還有四千,有錢難免囂張點,台南Outlet開幕,立馬囗去,看到排隊亳不猶豫跟上去,哪像你們一定在那考慮半天的,我一整天花了五、六小時排隊,吃了兩間店的東西,有錢真的好,如果你能跟我一樣夠努力,加油。

  

 Outlet的停車場很多,左右兩側有平面的,百貨公司內也有,附近更有很多等發大財屯地暫作停車場的,甚至可以坐公車來。

   

 

周邊的花草都剛栽種,沒什麼好看,所以先到網紅打卡地-南空之塔看

  

怎麼大人都在下面站?就近一看,只有小朋友可以玩,根本不是百九以下可玩

  

樹下旁邊也有其他裝置,一堆小朋友在爬,看起來挺危險的,下面可是水泥地,沒軟墊的

  

進來後,大廳可以看到日式招財貓的裝置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裡面的店挺多的,滿滿的網路名店,有選擇障礙的人,可能會瘋掉,每一家都看起來好好吃

  

所以每一家店都滿滿的排隊人潮,突然看到限購字樣,今天的我最受不了激了,盤它

  

買好了日式點心,當然要去招財貓裝一下日本偽旅行,結果有人跟我相同想法,位置被佔了

  

一路上,位置明明很多,為什麼要佔我的位置,對!就是妳佔了我心裡的位置。

   

 

有這麼多家飲食店了,想不到這裡還有美食區,應該是提供給排不起隊的人來吃的吧

  

這還做了一個旅遊地圖,都沒什麼人會去看,這些點大概台南人去到不想去了。

   

   

做為一個甜夠,所以看到府城椪餅一定要拍一下,因為我超會舔的,渾身都夠甜吧

   

 

出來後,附近有綠能科技示範場域,可以去拍巨大白鹿

   

   

也有整排的木棉花,可惜我去的時候花開的不好

   
 

Outlet剛開幕不久,最近假日都人山人海,每間店都赤赤赤,吃完這家,看到下一家好像也好好吃,我排隊排到心好累,每一層走幾步就有美食,這裡應該叫美食城才對,三層樓全館走起來也是流了一身汗,但褲頭卻一直放鬆開。地圖搜尋MITSUI OUTLET PARK 台南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