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超商繳牌照稅,我從口袋裡掏出僅存的七千多,並豪氣的說剛好,這一擲千金的動作,站後面的大叔,我從他的眼神看到充滿了羨慕,有錢真的好,出門後他遞給一張名片,説要介紹宮美給我認識,說她不要車不要房只要我的人,可以花幾千去吃一餐認識,摸口袋空空,只剩一台車了,面子不能輸,只好回宮美剩車啦!

說到一擲千金,讓我想起中興林場的土地公廟的50斤大爻杯,好久沒去了,現在我每天都有認真吃飯,這應該可以挑戰成功。

   

 

到了門口發現,人山人海,什麼時候連這裡也成了熱門景點了,路邊停車,都快停到後門去了

  

進來看著樹上綁著吊床,心想著這會有人會去睡嗎?還真的有,有山友在這午睡,就只是奇怪他不怕小黑蚊嗎?

  

翹翹板,立刻坐上去玩,哈哈哈,似乎沒有對手,妳太瘦了,建議妳吃了我,這樣妳才重要。

  

這裡也放著稻草柱,可惜數量少又沒造型,完全不知擺這的用意

  

再來是這次的目的,土地公廟,疑?大爻杯被收掉了,地板的軟墊也拿掉了,不能展現單身幾十年練出來的黃金手臂

  

學生實習館有補給,只有餐點,門票才能抵消費,所以我把門票直接丟掉了

   

 

這裡提供了許多條登山步道,不過來散步的就隨便走走就行了

  

外圍的路整理的挺平順的,橫向的小路就比較像山路,我這次是跟著人群走大目降林道

  

接林場步道二段,開始有點像在爬山了

  

轉胭脂坡步道,在這一直看到大冠鳩

   

 

想不到這裡也有三角點,這麼說我又達成一個百岳成就了

   

 

從另一邊的森情小徑下去,這裡利用樹根來當階梯,這才是真正的自然工法

   

   

再走外圍的相楝步道回學生實習館

   

   

這裡的山路不難走,只是這次挑的路線似乎都沒有特色,只有滿滿的樹木,應該做一下功課,看當季開什麼花或昆蟲活動再挑選該路線,像現在四月應該走濕地生態區,看一下螢火蟲的。地圖搜尋中興大學新化林場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