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到仁德的恐龍公園散步,不是安南區的那個喔,這裡是生存遊戲的場地,但看報導的日期都好幾年前了,感覺冷冷的,加上這公園坐落在公墓旁,所以沒什麼布落客在介紹嗎?看別人寫,不如自己去走一遍,走,了解去。

起點,當來到仁德體育公園時,這裡有挺多人在這打棒球,車子停的滿滿的,訓練的叫喊聲,此起彼落,好不熱鬧,但我這次的目的地在對面,這裡車開很快,過馬路要小心。

  

一來到這裡,就看到旁邊公墓好大的土地公和那個塔,培養了好久的勇氣才敢進來,因為入口處已經雜草叢生了

  

找了半天,找不到公園的招牌,只看到這個鍾庭的石碑,要不是遠遠就看見恐龍的腳,我還真以為這裡也是公墓。

  


遠遠就看到這角龍,但這龍的顏色,加上站的石頭形狀,害我眼花看成是一座墓,心頭冷了一下。

   


後面就是恐龍蛋

  

再來就是恐龍的命案現場,腳丶頭丶身體散落在各處,真是悲慘,我知道了,兇手就是妳,因為妳的美麗,就是讓人想犯罪的原因。

   

   

這裡還有一個溜冰場,不過應該很久沒人在上面溜了,這旁邊的阿勃勒長的還不錯,這裡三步五十會吹股涼風,會下起黃色花瓣雨,真叫人嘎冷筍。

   

 

這裡有幾座剩下柱子的建築,看起來上面的樑有可能隨時會掉下來,真不知道保留的意義在哪?

   

 

雖然我很怕,但既然來,就稍微走一下好了,入口處擺有生存遊戲的汽油桶

  

園區内也隨處可見這汽油桶

   

涼亭已經被雜草包圍了

  

這裡做了很多石人,十八般武藝,但很多都在雜草堆了,我不敢接近拍,好怕有什麼附在上面,它會動起來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後,這裡的路不是一堆落葉,不然就是雜草封路,沒辦法全部踩完

   

 

雖然這裡有廁所(我不敢進去),樹蔭也不錯,但年久失修,雜草叢生了,又可能位處公墓旁吧,完全沒有人,我是不會想在這散步,地圖搜尋仁德恐龍公園,這裡不插旗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