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夕,網上一堆人在找連結點,在台南最好的推薦地一定是關子嶺,所以我也來微泡湯,這樣別人曬公曬婆曬吃曬喝,而我可以曬黑。

嶺頂公園這有免費停車場,幾乎沒什麼人停,於是從這出發,開始我的關子嶺之戀

   

 

公園裡也有其他的裝置,有其設計故事,閒著可以稍微欣賞一下

   

 

遊客中心後門有條巷子,步道從這開始走,這裡有春風化雨的立碑,嗯~大概是泡溫泉後會春風化雨吧

   

 

走著就來到了好漢波,有兩百多階吶,俗話說好漢不爬坡,請慎之,不然下去容易上來難吶

   

 

途中可以登天梯,走在天橋上似乎感覺會搖晃,不知道是不是爬樓梯後的腿軟?還是化雨腳軟,反正都快升天了。

   

 

走下來後,一邊可以看到靈泉,這裡有滿滿的溫泉硫黃味,可能是現在泉脈改變了,這裡只有滿地的水管。

   

 

另一邊,有如同紅色鳥居般的日式造景,可以去租浴衣在這裝一下偽出國

  

這也有壁畫,畫著火王爺,這是當地的守護神,尤其在温泉季活動中有個火王爺祭,有遊街活動,熱鬥非凡

   

 

另一幅就是今天的目的地了,看著圖上的人泡湯,也算是完成了微泡湯了,謎之音:我也好想幫人拍美背

   

 

溫泉老街延途掛著紅色日式燈籠,拍照還蠻有氣氛的,相比温泉季時,這時冷清了許多

   

 

日式木造的關子嶺旅社已有超過百年歷史,目前還有在營業,我沒進去過,也沒聽朋友來這消費過,不好説

   

 

最後看到有隻雞要被殺了,于心不忍,要把牠買下來,可是錢帶不夠,只好買半隻

  

來這的人,都直接去連結泡湯,幾乎沒什麼人在步道行走,挺適合得了變腫病毒的人來做復健,單爬一個好漢坡就可以瘦不少了。地圖搜索嶺頂公園即可,插旗完成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