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元節,去宿舍那拜門口,很久沒過來看,竟然在地上發現死蟑螂,是餓死的,此時我和祂共情了,心想要是這有個人就好了,對!找不到那個人就讓自己身邊感覺有人,我想到的方法就是去看最美的秦廣王。

來看十殿的閻王,當然要到麻豆代天府,這裡有天堂和地獄的場景,是相當有名的特色廟宇

  

一進來,遠遠就可以看到金龍在池塘上盤著,可能要從高空中才能看到巨龍的全貌

   

 

廟宇的的庭園造景相當的美侖美奐,都有其故事,挺適合散步的

   

 

轉個彎就看到地獄的入口,看起來挺陰森恐怖的,不過叔是被發過多張好人卡的,專業的人士,不怕

  

陰暗的地獄之路,就從通過奈何橋開始

  

説是十八層地獄,但裡面只有十殿,主要介紹每種罪型的懲罰,像搬弄是非者要拔舌、不務正業要受車輪碾壓,只要人一靠近,佈景人物就會開始動,還有音效,讓本來就陰暗的場景,更加的驚嚇恐怖

   

   

裡面還有許多小場景,有很多張我試著想要合照,但拍回來的照片都是模糊的,開始發毛了,我建議最好要帶女生一起進去,因為女人最會移神移鬼了

   

   

最後喝孟婆湯後得以輪迴轉世投胎,這主要是勸惡向善帶警示之意,花四十塊進來,感覺這的冷氣特別的涼,非常值得。

  

出口處有上天堂的入口,一樣四十,也可以直接離開

  

不過天堂就無聊多了,不是唱歌跳舞,就是吃吃喝喝,難怪電視劇常在演神仙總愛私下凡塵

   

   

最後有天外天,這就一個石頭,我不知道其功用,可能只是一個純造景

  

出口也是至高點,這裡可以鳥瞰全景,但總感覺地板會搖晃,我腿軟,先離開了

   

   


麻豆代天府這座寺廟真的功能非常多,除了能帶你上天堂和下地獄之外,還有小朋友玩樂的親子遊戲區,可以溜滑梯和滾輪滑梯,非常適合來散步,地圖搜尋麻豆代天府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