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肖豬肉的話題很夯,不過先不管內容同不同意,我擁有好幾個與豬有關的頭銜,如D哥車駕駛員丶豬隊友⋯等,跟牠這麼親像,當然要來蹭這股風潮,走,用振興卷下架台灣豬,噗~

觀光工廠內就有停車場,來的人不多,很好停,門口就可以看黑橋牌巨無霸香腸拼盤

  

一旁有香腸伯的卡踏車,這不就是電視劇常在演的十八啦,賭香腸的道具嗎?

   

 

另一邊坐椅上也有一個大的骰子,門都還沒進去,就快剩一褲子了

  

進入後,角落有展示著香腸化石?其實是紅肉玉石啦,做的有夠像的

  

另一側是閲讀區,裡面有一架縫紉機,架上有什麼書我不清楚

  

入口處不定期有小小的展覽,這次是打造了一條復古街,致我們的美好時代

  

用板畫畫著當時店家的模樣,這些應該現在都看不太到了吧

   

   

坐電梯上三樓,電梯也裝飾的古風古樸

   

 

走出電梯,看到佈置老時代電影院的場景

  

旁邊還有柑仔店的零食攤,可以進去偽裝老闆,問遊客要不要買零食,挺有趣的

  

這裡以黑橋牌的發跡和大事紀打造的時光走廊

 

   

一比一打造創始人的灶腳,有製造香腸的秘方喔,當然最好的還是要真材實料

   

 

重現第一間黑橋牌門市

  

沙卡里巴,以前台南小吃的聚集地,印象中好像是海安路地下街工程影響而沒落。

   

 

黑橋牌每位員工簽下姓名,代表咱吃下去的香腸,都有他們的保證

  

二樓樓梯口展示著許多妳的照片,不像嗎?那把妳去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?可惜展示區很粉嫩不能抱,我只好抱妳。

  

裡面主要介紹香腸的製作以及香腸的腸衣跟辛香料

   

 

還有各國的香腸,每種都看起來好好吃

  

也介紹製作香腸的充填機,及以前相關器具

   

 

又來到一樓,看展覽已經讓我飢腸路轆轆,賣場有台南的限定肉乾,還有不同口味的香腸。

   

 

香腸博物館入園免門票,館內懷舊場景也很多拍,雖然裡面解説了許多公司的沿革,和許多關於香腸的知識,但我只是去散步看花的而已,有興趣了解的人,可以自行前往,我只知道來這就是要吃香腸啦!地圖搜尋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