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台劇似乎很夯,什麼華根初上的,雖然我沒追,但我可以回顧一下精典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,所以這次來逛海棉寶寶的家,那顆大鳯梨-大潭埤旺萊公園。

大鳯梨就在公園前而已,這裡只有一些人在運動,沒什麼人,車隨便停

  

中央的道路將湖分成南北兩個

  

北邊的湖,湖中有座涼亭

  

涼亭上可以跟遠方的大佛相望

  

南邊的湖就沒什麼,公園內也平淡無奇

   

 

看著公園的環湖路線,心裡不是很想在這散步,百般掙扎,還是決定繼續來了,就走一下好了

  

因為看介紹說以前這裡是公墓,湖邊仍有許多門未遷走,拍照就覺得怪怪的,不過以風水來講,湖旁的山即龍脈,想必這些都是非富即貴吧

  

後山都是千佛寺的建築,可能最近疫情,都沒開放

  

大佛這區有開,可以進去朝拜一下

   

 

從千佛寺尾轉進環湖步道

  

都是產業道路,叉路很多,都沒有指標

   

 

一路上,有幾次為了避開先人,所以選錯了路,導致這次不能確實的環湖

  

回到了旺萊路上,可以看到深緣及水

   

 

立馬學劇情裡的情節,在招牌小便,看看我未來有沒有機會成為妳的男主角

  

網紅店有許多名人的簽名,我看不出來有誰的簽名

   

 

也有許多商品,鳯梨土司據說出爐就賣光了,要買的人記得踩點來,經典鳯梨酥有點酸,老實說,我不愛,正港台南人只愛超甜的

   

   

附近沒什麼吃喝的,只好在這做補給。

  

老實說環湖步道有幾座沒遷走的先人,感覺冷冷的,真佩服老外能看到那個會覺得很新奇,可能也是這樣,所以很少人在po這裡的湖光水色吧,整圈5公里挺適合散步的距離,可惜還沒規劃。地圖搜尋大潭埤旺萊公園即可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