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稍微跑一下就氣喘吁吁,不知道是不是打了兩劑BNT的後遺症,還是得了變腫病毒的結果,詢問其他人,答案都是後者,好啦!我是胖了一點點而已,是有差很多喔?

這次來台南都會公園散步,這裡人超多的,停車場和路邊的違停都是滿滿的,四個停車場繞一下,總會有的。

  

入口牌樓是鐵修斯戰人馬獸,他手上的雷神之鎚戰勝洪荒之力不就是最近最流行的事件嗎?

  

博物館大道可以看到遠方的博物館

  

阿波羅噴水池,他是光明之神,從不說謊,象徵著男性之美,同時也是牧羊人的守護神,能一人多馬,這就是男人的夢想。

  

奧林帕斯橋,上面有西洋的十二主神,尤其是這維納斯,不禁想起陪伴我年少多少夜晚的台灣的維納斯寫真。

   

 

繆思廣場上有今年的聖誕樹,夜晚來拍,會更有歡快的氣氛,更希望廣場上的喜鵲可以為我帶來好消息

   

   

奇美博物館,超美的歐洲風,裡面有不少古今中外的收藏,非常值得進去參觀。

  

右側的酒神廣場,遠遠可以看到兩個香菇造型的建築,以為是精靈類的主題,走近一看,結果是廁所

   

 

這邊是生態保育區,比較少人走過來,所以挺多鳥兒在這群眾

   

 

轉彎處看到有銅像在雙人壓車,忍不住想喊騎卡慢的啦,騎車要注意安全齁

  

納西瑟斯觀水平台,這銅像應該是他們雙胞姊弟吧?不過怎分出誰是誰?記得某國的銅像的某個位置會被摸到油亮,不知道這方法行不不的通?

   

 

後院的奧林匹亞草坪,有女子體操的銅像,假如妳卡古也有這麼軟Q,不仿可以下去練一下,我也可以幫妳凹卡

   

 

小天使許願池,還真有人在這投幣,我一看到立馬跑過去許,我也是一個節儉的人吶

  

邱比特橋,一個很普通的橋,但仔細一看湖光春色也挺美的

   

   

來到左側,這有一蓮花池,但目前還沒開花 

  

藍球場旁有一建築,此刻永恆,在某些時刻,可以看到文字和蝴蝶倒影

   

 

觀景碼頭,這是棧板步道,在上面可以看到這裡的魚好肥美吶

   

 

風動草原,這裡有很多人在這野餐,也有許多小朋友在這追逐

   

   

走完,收工,整體環境整理的非常乾淨,一路上有許多蟲鳴鳥叫,花草和裝置藝術布置的也挺美的,走起來挺賞心悅目的,整圈三四公里而己,非常適合散步的好地方,地圖搜尋奇美博物館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