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早餐總要配手機才能入味,結果手機落在家裡,不能刷ig了,沒秀色可餐的小姊姊,再豐富的餐點也不香了,沒衣杉襤褸的小姊姊,不能送愛心幫助她們,怎麼有力氣工作,唉~今天我要吃素的了。

說到吃素,便想到一貫道,四月正是寶光聖堂的花旗木盛開的時候,也是社群軟體網美的打卡聖地,走~看美去囉

  

台20公路上遠遠就能看到很大片的粉紅,還有滿滿的人潮

   

 

開進去的是第一個停車場,這裡就有兩三排花旗木綻放,先在這暫停,搶先拍

   

 

從這可以用較遠處觀看玉山寶光聖堂全景

  

往上走,一路上依然有花旗木,走在粉紅泡泡上,少女心都快爆發了

  

看到這也有人停車了吧,沒錯!車子還能再開上來,知道為什麼我説要暫停在第一停車場了吧,因為走上來妝都花了

  

這景德公園就是今天的目的,這裡面種滿了花旗木

  

這裡拍照非常的耗電,一直拍一直拍,拍不夠的話婆婆媽媽會請你幫忙拍,而且怎拍他們都説好看,所以我成了隨團攝影了,只差沒叫我一起上巴士了

   

   

人有善願,天必從之,我今天日行了好幾善,該不會得到我是好人的稱號?我不要⋯

  

往廟裡的路有挑戰性,有點陡,所以越住廟裡走,人越少

  

你還記得有一招從天而降的掌法嗎?你想學嗎?我教你,非禮勿視、非禮勿聽、非禮勿言、非禮勿動、非你不可

  

走上來可以看到公園全景,但比不上人在花叢中感動,所以看花還是要親自去

  

這還有世界地圖,本想找出台灣來拍,不過還拍一下目前的重點,祝他們冬去春來吧,Peace

   

 

庭院造景小橋流水,這旁邊也有一株,可惜一群人在拍情境照,沒拍到這株花

  

延著周邊走,牆上許多龍盤駐,下牆面上有一篇文章,唉…我好多字不認識

   

 

往主殿這路上鷹架架起老旗木樹枝,形成一個粉紅步道

  

目前主殿在整修進不去,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牆上的浮雕,就能知道其氣派

   

 

神農氏看到我在拍照,也比耶的姿勢,跟我一樣都只會老學校

  

可能疫情遊客無法出國,還有許多網紅的報導,這假日來賞花的人挺多,大家都是來放鬆心情,走步道健身,還是要注意一下防疫,還有要注意大姊們,她們可能不相信身邊老先生的拍照技術,可能會拖著你一直幫拍,所以眼睛儘量不要跟他們對上。地圖搜尋玉山寶光聖堂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