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去超商繳燃料稅,店員一眼就看出叔是腳廢的人,是有車代步的人,你能想像嗎?一台車要四百五,叔有兩台!聽到店員用忌妒語氣問全繳嗎?有錢真的好,但心想不能慣著政府,能拖就拖,回說繳最低額度,欸~差點被打出彩虹瀑布翔,年輕不講武德吶

説到瀑布便想起四月份新聞有報導新的瀑布蘭秘境,老實說經過新化的合凱休閒農園好多次,從來沒進來過。

  

從外觀來看,實在不確定有沒有在營業,真的太像我平時放農機具的鐵皮屋了

  

這次是以賞花之名來探索,在路邊看到合凱休閒農園的招牌,就直接把車駛入農園內,不要像我衝過頭幾次,它的停車格綠化的非常不錯

  

大概只有他自家在停的那格,綠植生長才受影響,其他位置的根鬚都快長到地面了,站在裡面有像陷入藍色蜘蛛網內,可以在這拍頭頂有點綠的掙扎照

   

 

園區不大,走進來就可以看到樟樹旁掛滿了瀑布蘭

   

 

即使有新聞報導,遊客也不多,非常好拍,不像白河那裡有名,可以好好拍出滿滿的少女心噴發,假如你滿了,那我就漫出來了,看來只有妳的嘴封的住,來~啾,比心

   

 

花期在四月份左右,我五月初想再去補圖時,花就全謝了

   

 

週邊也種植了一些植物,還非常的貼心,有掛上植物名,但似乎沒人想認識

   

周邊也是普通的田野,自家的田水都不愛去巡,哪還有心去看別人的,就不深探了。

   

 

店內的擺設,勾不起購買慾,對不起請原諒我就是個免費仔

  

相比對面的林家花園,庭園造景可改善的空間有很多,不過想想這裡是免費,另外一邊是要低銷,就覺得這裡也不差

   

 

農場大概只有花季才會比較精彩,瀑布蘭的花季在四月,而且花季不長,記得抓準時間,想支持在地農家的也是可以進來看看,只是要注意一下它的位置就在路邊,很容易衝過頭,地圖搜尋合凱休閒農園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