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的路上有經過水道博物館,但人似乎挺多了,還是先避免,等人少時,再來悠閒的散步,越往目的地,路越小,會車不易,最重要的是入口不明顯,容易衝過頭,我就是,所以不附入口圖,因為不能只有我Errrrrrrr⋯⋯

起點,從小小的停車場旁的小徑進入,就可以看到入口招牌

  

先入眼簾的是珍貴蘭花區,據說皇后蘭有四十年了,不過花呢?嗯,這區在維護,大概都還沒開。

   

 


往餐廳走廊的樹上,發現小黃花,似乎在對我笑,真可愛

  

庭院上有蘭花的裝置擺飾

   

 

  

進入也是要順時中 ,要消毒量體溫

  

餐廳內有餐點,用餐的人不多,入內是免費的,所以不客氣的拍了幾張裝飾,看環境挺適約會的,怕吵鬧的人可以來,餐點如何?我沒留意。

    

  

後院便是蘭花培育園,滿滿的花,喜歡都可以去詢問購買。

   

 


當然,我是去散步的,所以只帶回滿滿蘭花圖。

 

  

  

最後來聞一下花香,但…聞不到

   

 


園區的範圍不大,對散步的運動量不多,挺適合水道博物館那走累,來這喝一杯,地圖搜尋蘭科植物園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