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因疫情關係,很多網紅報導的景點,都不敢第一時間衝,現在蜀葵已經過了一個多月,想説它的花期長,現在去正對時,不過紅黎花都枯萎了,只好下次了,這次想說避開人群,去的時間有點晚,攤販都收了,正好可以遵守安全距離。

起點,來的路上,就看到很多裝置藝術,彷彿一個小型燈會,別的先不管,都快放無薪假了,先來跟財神來一張,發大財啦!

   

 


再來旁邊也有幾個動物造型的,也順便了

   

   


入口是一片薰衣草

  

花園旁有愛心的裝置,但我一個人,拍不出什麼花來

   

 


衝衝衝!下一波

  

蜀葵園前有隻大門牙的海象

  

這裡也有愛心,好吧,我也假掰拍一張

   

園區有設置行走路徑,不用擔心踩到花莖,不過不知道是否是看花太感動,角落有情侶,不知在幹嘛?先避開,免得打擾。

  

蜀葵有好幾種顏色,似乎還有些藥用功能,意涵平安,剛好符合現在環境,不過大家都希望世界平安,我卻只要妳,因為妳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
旁邊有一區似乎要種成愛心的圖案,但花沒長成功

  

下一區,這應該是菊花吧?

  

不免俗的,旁邊也是有愛心,而且還是刷一排愛心

   

 


園區內部有綠野仙蹤的裝置,他們跟我一樣,都缺了心目中的那個桃樂絲

  

趁情侶們在角落忙活,我趕緊去擼一下~神燈,許願能早日找到我的美人魚

   

 


讓她穿上高根鞋,坐上過十二點不會消失的馬車,來一場鼠於我們的幸福的婚禮

   

   


最後有個蝸居丶豬窩,能一家和樂

   

 


園區規劃的還不錯,花園內的路也挺好走的,怕人多不好拍照可以跟我一樣,半黃昏五點多去,這時也是散步的好時間。地圖搜尋光華里民活動中心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