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科樹之谷是樹谷園區的一部分,但這裡幾乎沒多少人知道,上網查看說是開發南科時挖出許多史前文化遺趾,而樹之谷就是依這主題開發,但看人的發文都是多年前,感覺冷冷的。

起點,從南科三路過來,和堤塘港路交叉路口,可以看到樹之谷招牌,再往前點可以對面車道有停車場,散步從這出發。

  

走一小段路,可以看到老壺廣場,這裡有許多陶偶,造型不同,可能是當時家族成員的代表,有趣的是還做了一個攝影師在拍照。

   

  

   


再過來是船塢廣場,看不來表現的意象。

   

   


角落還藏著一個騎著不知名生物的陶偶。

  

這個廣場掉滿了白白的棉絮,我一度以為是蜘蛛結網的巢,還好我有抬頭仔細看,假如這在三月份,這應該是滿滿的木棉花。

   

 

從這裡可以看到整個湖面,一樣布滿了太陽能板

  

走到轉角處是瘦細砂生態中心,看似沒在營業,外面有幾張桌子,看到很多小黃司機在這吃喝。

  

往下走可以看思戀平台,平台上有飼料在養鳥,整個棧板都鳥屎,假如帶女友站那看湖,應該很快就成了失戀平台。

   

 


這個圖板就説明了心會流血了,㘈~我似乎編了一個都市傳說,但我就不一樣,雖然流了一地,只能代表我對妳死心蹋地。

   

路上看到圖騰造景,一個是慈父嚴母,另一隻鳥我看不出所以然。

   

 


來到了對面是精靈劇場,我看不出要表演什麼?

   

 

旁邊這橋有意思了,看的出來要讓植物長在上,讓它看起來綠意盎然,可惜沒長成功。

   

 

在橋上拍了兩邊,湖面是太陽能板,另一邊是雜草,橋上是蚊子,就沒什麼好停留了。

   

 

靠~在過橋後的轉彎處,有幾個精靈裝置,拍照的時候,突然瞄到有眼晴在看我,一股涼意湧上,原來⋯

   

 

最後來幾張嚇到手挫,沒模糊掉的精靈圖,其中一張讓我聯想到黑人抬X的畫面⋯⋯(手抖不停

   

     

整體的路面走起來是可以,全程都是綠蔭步道,不過前段布滿了樹枝,沒整理乾淨,有些地方因樹根凸出,會不平整,散步時需小心,如鳥屎丶野狗丶精靈等,地圖搜尋南科樹之谷即可,插旗完成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瑩宗 的頭像
    蔡瑩宗

    蔡瑩宗的散步足跡

    蔡瑩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